*視角:松風天馬

*悲文

*沒事的話請往下看

*還有,樂文快打完了唷

*----

「啊!京介!等等!」在一旁叫著,你走的好快。

跟不上去,等等啊京介!

「天馬,再見。」你這樣跟我說。



「唔啊!」猛然睜開雙眼。

原來是夢,那就好。

「但是,夢到那個,是不是會有什麼不詳的事呢?」

隔天一早──

「各位早安!」開心的笑著走進足球社。

「咦……?各位怎麼了?」看到每個人的臉上……都有著悲傷的表情。

「啊、天馬。」隊長看到我後朝著我走來說道:「劍城他……很不幸的,他離開了。」

「離、離開!?」隊長說的離開,是指……

我快速的離開:「天馬!」即使隊長大聲的叫我,我也不理會。

因為我要找……京介!

「京介,京介!」不管再怎麼喊,都不會有人回應我。

啊!醫院!

「呼、呼……」到了醫院。

「啊,請問有事嗎?」

「我、我要找,劍城優一!」



跟在護士後面,正要走進病房時。

一個病床上,躺著一個人。

全身都被蓋住了。

「唔……」

「啊、天馬。怎麼了嗎?」看得出來,優一哥的笑容……是裝的。

「啊,京、京介呢……」還是問了。

「京介……」他收起笑容,我說道:「果然嗎?京介……離開了。不在世上了。」淡淡微笑。

「天馬……?」

「對不起,打擾了。那我告辭了。」已經完了,迷糊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
原來,剛才經過的,就是京介嗎。

一整天,都沒去學校呢。真是的。

「京介……京介!」走到河邊的球場上,這樣喊著。

是如此一般的痛苦,誰會知道這樣的感覺呢?

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京介。

松風天馬,和劍城京介

會相遇,是命運的安排。

劍城京介,和松風天馬。

我們的遭遇是如此悲哀。

不過,謝謝你。京介──

和你踢球很快樂喔,真的。

眼淚停不下來,就這樣一直掉、一直掉。



「你要堅強的活下去。」



嗯?感覺到有人在和我說話。

不過,應該是錯覺。



「天馬。」



【END】

真是美好的結局!!!!!(才不是!!!!!

好啦樂文在趕了w

就先這樣惹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