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/這裡是悲文向!!!

*/本來要打京天變京狩!

*/很難看請注意。

*/很短很短喔!(?

謝謝你,劍城京介──

謝謝有你的存在。

我突然的好愛你,但是,我知道你有喜歡的對象了。

不會勉強你的。

「劍城君,我很想……一直待在你身邊呢。」

*隔天

「狩屋!」轉頭,看見的不是深藍色頭髮的人,而是褐色頭髮的人。

「天馬君,早安。」微微一笑。

「早啊!啊、劍城!早!……狩屋,要一起上學嗎?」

「啊、不用了。」為什麼要拒絕呢?

看著兩人的背影,我好羨慕。

很希望走在你身旁的人……是我。

那個笨蛋,沒錯,就是狩屋正樹。

狩屋正樹,是個沒有用的人。

負面什麼的,整天就是想那些。

好不容易,得到了愛情。

卻失去了。

真希望,名叫狩屋正樹的男孩子沒有出現……

真希望,對我微笑的人是你。

真希望,永遠陪伴我的人是你。

真希望……能告訴你……「我喜歡你」。

吶、如果你選擇的人是我就好了。

永遠的失去一個人──

永遠得不到一個人──

永遠無法在他身邊──


「京介君,我愛你。真的。」


/*---

老實說沒啥廢話可寫(走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