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寂靜的夜晚,孤零零的望著窗外。

敦也、爸爸、媽媽,已經離開我了。

好孤單,好寂寞。

已經沒有了,什麼都沒有了。

我失去了所有,吹雪士郎……已經什麼都沒了。

十四歲的我,上了一所國中。

叫做「白戀」。北海道的學校。

本來已經不再踢球的我,因為又再次見到足球。

我,又開始回到踢球的世界。

「我的能力……沒有大家強。」

已經完全沮喪了,沒有敦也強。

那、我要如何跟上大家的進度呢?

敦也……

我好想你、好想你啊!

好想和你見面!

為什麼,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?

我的人生結局,是悲的。

敦也,如果能再和你踢球,真的就太好了。

帶著曾經是敦也的圍巾。

漸漸的──

『吹雪士郎,已經完全消失了。』

是啊,心中……已經創造了新人格。

「從今天起──」

『──由吹雪敦也代替他吧。』

敦也在我心中復活。

士郎則在心中死亡。

已經被自己創造的人格覆蓋。

但是,覆蓋我的人是敦也,那……這樣也好。

敦也……又見到你了。

在夢裡──

【END】

小冬對不起這篇賀文好短!!!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