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吶、門後的世界,有什麼呢?
吶、門後的世界,還會讓我們記得對方嗎?

*(天馬視角)

吶、眼前有扇門耶。

吶、要不要打開然後走進去?

吶、進去後……有什麼呢?

吶、門後的世界,有什麼呢?

吶、門後的世界,還回讓我們記得對方嗎?

吶……我喜歡你,一直都喜歡著。

吶、你呢?

「京介,忘了對方,是不是對你我都好?」

雖然表面笑著,但心中……是哭泣的喔。

「吶、回答我嘛……」

不停的哭著、不停的笑著。

那麼,到底是內心哭泣、外表笑著。

還是,外表哭著、內心笑著呢?

「吶、那我走了唷,不後悔的……走了喔。」



他輕輕的推開門。

準備迎新的世界。

*(京介視角)

吶、眼前有扇門喔。

吶、要不要打開然後走進去?

吶、進去後……有什麼呢?

吶、門後的世界,有什麼呢?

吶、門後的世界,還回讓我們記得對方嗎?

吶……我喜歡你,一直都喜歡著。

吶、你呢?

「欸、天馬……對不起,原諒我……可以嗎?」

含著淚,說著。

「那麼呢……要進去嗎?」

他面無表情。

表面冷淡的,內心呢?

「那……天馬,對不起。……我要走了。」



他也輕輕的推動了門。

還沒完全打開時,光芒。

已經完全灑在他身上了……

*(無視角)

「新的世界,會長什麼樣子呢?」

「難道,跟這裡一樣嗎?」



吶、希望你過的好,最後一次的祝福──松風天馬

吶、希望你過的好,最後一次的祝福──劍城京介



「足球……真令人耳熟。」

「足球?好懷念,好像曾經聽過呢。」



也好像,跟某人踢過……



「啊、」

褐色頭髮的男孩朝著藍色頭髮的男孩追去。

「你的東西……掉了喔。」

「喔、謝了……欸、我們……有見過嗎?」

「嗯?……沒有吧?」

兩人似乎感覺見過面,但是……

記憶裡沒有這人。

一直都沒有,名字、長相、聲音,都沒聽過、看過。

但是,很熟悉、很熟悉。

似乎就感覺……某個深愛著的人就在自己身旁。





「吶吶、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

「劍城京介。」

「我叫松風天馬喔,今後當朋友吧!」

「朋友?……不要。」

「吶、劍城,拜託……」



劍城京介……應該,是第一個愛上的人。

松風天馬……應該,是第一個比起哥哥還愛的人。



吶、謝謝你──

這就是,門後的世界吧?──

讓你我相遇。──

【完】

廢話中心:

超單調的我說!!(瘋了?

啊!!京天文啊!!!(不你

對不起別理我了我瘋了(?

不過京天文終於打好了w

唉唉,可以放鬆了?(不

其實還有一篇的說呢www(?

對了忘了說,超難看的……(那別打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