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隊長!!!」遠處傳來了松風天馬的聲音。「天馬,怎麼了?」神童拓人等到了松風天馬跑過來時問。

「呼…呼…我、我感覺好像看到劍、劍城了……」松風天馬氣喘呼呼的說。

「劍城…沒聽過,他是誰?」眠巡月冷冷的問。

「哦,劍城京介。在妳還沒來時他原本還在,但是…他哥哥不知道怎麼了…所以他退團了…」神童拓人回答

「啊、劍城京介…我剛好認識他。而且也知道他的住家!」霧野蘭丸高興的說。

「太好了,那們走吧!」松風天馬興奮的大喊。

霧野蘭丸停下來,眼前有著一扇門。「到了。」接下來,他輕輕的敲了門。

叩──叩──叩──

「裡面是不是沒人啊……」松風天馬有些失望地說著。

「松風?」熟悉的聲音讓松風天馬又再度抬起頭。「劍城!!」松風天馬高興地大叫。

「啊、好久不見,劍城。」神童拓人也高興的笑著說。

「欸欸、你真的不知道他是誰?」一旁的"闇野寒冬"問了眠巡月。

「真的不知道…就算見過,也不記得。」眠巡月回答。

「欸、松風,他們是…?新來的?」劍城京介疑惑地朝向旁邊看去。看相闇野寒冬、眠巡月、狩屋正樹、霧野蘭丸那裡。

「嗯~對啊。」松風天馬微笑著回答。「右邊的是闇野寒冬,中間是眠巡月,左邊是狩屋正樹,狩屋旁邊則是霧野蘭丸。」松風天馬為劍城京介從頭介紹一次。

「喔。欸神童。」劍城京介喊了神童拓人一聲。「欸、我…要回來這團隊…」

「劍城你要回來啊!…那你哥哥呢?」松風天馬雖然有高興一下,但是…一想到他哥哥。

「我哥他沒事。」冷淡地回答了。

啊、其實……劍城京介的哥哥已經……

 

"死於戰爭中了"……

 

裝做沒是,內心卻是難過。

「沒事嗎,那太好了。」

其他人表現了安心的表情。

*--

這次有點短也很怪……

小蘋第三章換你出場了……(欸欸

還有劍城的哥哥突然掛了好詭異啊!!!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