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好爽所以猛發文!(爛理由

請注意這很短,還有我好久沒發文。

還有我打的好怪,尤其是老婆登場那裡…

…………

*//*//*

「聽說了嗎?隔壁城鎮的使者團~」一群對使者團有興趣的女孩或男孩說著。「聽說了啊,好像要往"那裡"去耶…」

「喔……隔壁鎮的使著團啊…很有趣的樣子。」粉色頭髮的男孩微微一笑,便往他們的住宿前進。

「唔…因該是這裡吧……?」神童疑惑地說著,此時剛才粉色頭髮的男孩走來,臉上帶著燦爛笑容說著:「隔壁鎮的使者團吧?你們住這裡沒錯唷。」

「謝謝你,請問你是……」「蘭丸,霧野蘭丸。」

「哦,那你怎麼知道我們是誰?」天馬好奇的問著,只見蘭丸還是一臉微笑:「因為啊…你們的消息很快傳遍整個角落了。」

「原來,還真快……」天馬一臉驚訝得說。「啊,對了。你們因該沒有祭司吧?」「嗯…話說回來,好像沒有。」月冷冷的說

「那麼…我加入可以吧?因為我剛好是祭司~」蘭丸笑笑地說,三人討論過後,變點點頭表示答應。「好啊,謝謝你協助我們。」神童微笑著。「不會,我很樂意。」

此時,又有另一位少年走來,問著:「诶~好有趣的樣子。」聽到聲音的四人,轉向說話的人。「唔…請問是…?」「我是狩屋正樹。」

他走得更近了,又有點危險的笑著說:「既然再找夥伴,那我加入可以吧?」「當然,但是你別做出那看起來危險的笑容。」

狩屋緩緩收起笑容,只是有禮貌的回答:「謝謝。」天馬望向他,燦爛的笑著。「不會唷。」

*//*//*(分頭尋找夥伴中

尋找著可以依靠的夥伴,找遍了整個角落。依舊是沒有……

「真是的,這城鎮裡的人…難道沒有半個人願意幫助我們嗎?」月無奈的說著。

「尋找夥伴是吧?」突然,一名女孩的聲音從月背後傳來,月轉頭,看到了髮色銀藍色的頭髮及腰,綁雙馬尾,瞳色是天空藍的女孩。「沒錯…」

「我加入可以吧?反正啊……無聊。」「無聊?…好吧,跟我來。」月冷冷的說著,便轉頭走著,女孩則在後面跟著月。

「神童。」停下腳步,月喊著。「嗯?月,請問她是…」神童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問。「我叫做闇野寒冬,請多指教。」冬無奈的說著。

「喔,冬啊,請多指教。我叫神童拓人。她是眠巡月,旁邊的是松風天馬,後面的是霧野蘭丸,然後靠在牆壁上的市狩屋正樹。」

「哦,那麼啊,今後也請.多.指.教.囉…」她說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 待 】

*//*//*

噢……好累~

文章到此,我要休息去了。

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