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"水晶的奧德賽"的試玩版影片後,就想來試試看類似的小說。
不過歡迎參加喔,這是不定期限的活動。

* 序章 *

他們必須犧牲,因為,他們是重要的"使者"。
身為這世界的"使者",不顧生命,甚至還有可能失去生命。
「就因為我們是使者,所以才要戰鬥啊。」

* 序完 *

使者:

松風天馬:風系使者。

劍城京介:火系使者。

神童拓人:音樂系使者。

狩屋正樹:林系使者。

眠巡 月:冰系使者。

闇野寒冬:冰系使者。

舞嫣  :水系使者。

祭司:

霧野蘭丸:祭司。

影山 輝:祭司。

使者與祭司:

木之本蘋:風+林係使者(很抱歉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打),和祭司。

* * *

再來是隊伍,因為後面幾集會有分頭行動的劇情。

(不過請不要一次都擠進一個隊伍(?),換句說,因該是"一個隊伍不要太多人"。)

1、松風天馬、影山輝

2、劍城京介、眠巡月

3、神童拓人、霧野蘭丸、舞嫣

4、狩屋正樹、闇野寒冬、木之本蘋

(盡量每一個隊伍都有祭司)

以上可能介紹這樣,要參加都可以。

(不定期限,還是有期限啦,就是完結後。

這是給要參加的人的單子

姓名:

屬性:

個性:

長相:

想參加的隊伍:(填上面的數字即可)

使者還祭司:(其實兩個都當也沒問題,因為有些使者也是會有自我恢復能力。)

例:

姓名:眠巡月

屬性:冰

個性:普通,什麼個性都有

長相:金色的頭髮,瞳色是蔚藍色。

使者還祭司:使者

想參加的隊伍:2

(月我並不是因為劍城在2號我才要加入的,那是因為我愛2號這數字。

(狩屋?)(對,那是狩屋有意見嗎?)

(舞嫣姊是私下跟我說的,因為沒時間上限留言。)

無名同步發行。

按我進入月的無名

(人物介紹之後會再補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