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甜度低  ※狩蘭狀態

※不好看  ※甚至難看的不能看

* * * * * 

「神童!走吧,回家。」

「嗯。」

學長,難道…就因為是我,所以不行嗎…?

我發現到了…我可能只會愛你吧,學長。

但是…我不能愛…所以我不愛你。

這到底……是什麼…

迷失了方向,我知道我錯了。

我很抱歉,我痛恨以前那個我。

因為那時我不知道我真的愛你…我很抱歉。

我傷害了你,那個我,真該死…

*隔天

早上起來,我走到足球社門口。

進去,只看到了隊長和蘭丸學長。

我不想打擾,因為…進去後,也只會被你討厭。

我,怕你因為打擾你和隊長相處,所以更討厭我。

「學長…就不能選擇我嗎?…」輕聲地說,也順便悄悄離去。

「狩屋?要去哪裡啊,要練習了耶…」

「啊…天馬君,…不,沒什麼,只是要靜一靜…」

「狩屋?……」只是低著頭,回話著,順便走過。

*02

早上,我快速的走著,不知道為什麼…無論如何,都要正面和你說聲對不起,但是…你會聽嗎?

進到足球社,裡面根本沒人。

那我只好靜靜換上球衣。

……終於的,聽到門打開的聲音。

我也剛好換好了,正要起來,走出去。

「狩屋…?…這次,你又想幹嘛?」

我、我……不,學長你誤會了……

我只是靜靜走過,剛好經過學長時,輕聲的說著。

「學長,為什麼…就不能是我呢?」

「呃……?狩、狩屋?」

我走了,我知道,你可能只愛隊長。

所以,從不把我放在眼裡。所以…我不能愛你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【END】

* * * *

我覺得我這篇寫得好好~(自誇

嘿嘿~FB和迷你、無名都會同步發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