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甜度低  ※不好看

※有人死了 ※難看(別再強調

* * * * 

手上的東西,是重要的禮物。

那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"幸運草"。

那也是,你喜歡我的象徵。但是,你在哪裡?

到處找不到啊…喜歡你,一直的喜歡著。

時光流逝,上了高中後,你再也沒有出現。曾經,你答應過我的。

『你念哪所高中,我就和你一起念…』

『京介果然還是喜歡我~』

『不、你別誤會…』

那個你……是我最想見的!

一次也好,我好想見你!真的、真的!

『對了,我要去看我哥。』

『那我一起去吧~』

「去問看看京介的哥哥好了。」

我不相信,不相信你會說謊。

因為,喜歡著你,我才會相信你。

*醫院

「呼……」喘著氣,走著。

「啊,這不是天馬嗎?有什麼事?」

「京介呢?他在哪裡?我想見他!」語氣稍微激動了點,發覺後,馬上道歉。

「京介他啊……很抱歉,他走了。」劍城的哥哥露出悲傷的神情,說著。但我不相信,我堅持地說著:「京介他,一定還在!」

說完,轉頭走人,裝作沒聽到和著自己名字的聲音。我跑著,因為不相信……

明明答應好了,騙人……

『京介,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?』

『嗯,如果你不要那就算了。』

『京介!!』

留下眼淚,那是想念你的眼淚,那是一直喜歡你而流下的眼淚。

手中依舊握著你送我的幸運草,因為愛你,才留著。因為愛你,才相信你。

如果幸運草的謠言是真的,那我想……

在聽你說一聲……

『我愛你』

                  【END】

* * * *

呼,京天很難編耶我說。

不過算是努力完成了~

我太棒了!(不

好吧,星期一考試,正在複習中。

不,我還有好多京介了的小說。(別

還有,我還不會下線。

請放心,這時候因該沒有人在線拉~

都十點多了,不、因該快半了。

很好,廢話打到這邊結束。

迷你、FB、無名也會發行,以上可能這樣,再見,這篇文章到此。(夠了噢

(月:還有,標題我亂打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