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簡訊之後,很想去但……沒空。

後天就開學了,所以最近……算忙的。

「嘛嘛、先把這件事放一邊啦!」

吶、沒去又好像對不起你呢……

突然,有種念頭,我想出去、去尋找你。

「喂喂、格里安!」熟悉的身影就在我的雙瞳裡。

看著背影,他緩緩轉過頭看像我。

「啊,羽,你來了。」他還是微笑著。

我喘氣著。

「那……找我有事嗎?」我不敢直面對他,所以把視線移走。

「啊,不知道……你還能不能,在接受我一次呢。」他苦笑著。

「嗯……還是不行嗎,那打擾你了,對不起。」

「……吶、等等!」突然對他大喊,這還是第一次呢。

「我……還是接受啦。不然,會一直想這件事而不專心做好該做的事。」

我這麼說……是什麼意思啊。

「謝謝妳,羽。」被你這麼一說,臉突然覺得有點燙了。

該不會臉紅了吧?

不──沒有,絕對沒有。

「不會……啦。」小小聲的回復,你似乎是沒聽到。

我在做什麼呢?不,我不知道。

我在想什麼呢?不,我不知道。

為什麼答應?不是說顧好自己的學業就好嗎?不是說不要再去想他、愛他了嗎?

放手過了,放棄過了……

到最後啊,又接受了。又接受你和我的告白。

最後,應該不會在……像以前那樣了吧?

國中要上國一時,你說你要出國。

我等了好久……好久。直到高二,你才回來。

太久了吧?你說,對不對?

隔天一早,一想到明天就開學了。

突然好緊張,好興奮。

「明天,會有怎樣的新生來呢?」

但是,腦海突然又閃過你的身影。

和……昨天和你的對話。

不過,我……還是得坦白。

『我還愛你。』

沒有放棄過你,沒有不愛你過。

那笑容,依舊燦爛。

「你對每個人都很溫柔。」

如寶石般紫色的眼眸,讓我印象深刻。

靠近金色的頭髮,在太陽的照射下,顯得如此燦爛。

我應該就是喜歡你這幾點。

『I Love you』。

英文什麼的,我本來很差。

但因為你,成績慢慢變好。

謝謝。

「安,我……好像真的喜歡你,才接受你。」

格里安,除了你,沒有一個男生讓我喜歡過。

你啊,一定有很多女生愛吧?

如此燦爛的笑容,雙瞳如寶石般的紫色,太陽的照射下顯得特別燦爛的頭髮。

「理所當然,這樣怎麼可能不被很多女生追?」我苦笑。

後來發現,眼眶裡有著淚水。

但我依然堅持著,這是汗,不是淚。

「嘛、我在騙誰?這就是眼淚啊!」

膽小鬼,愛哭鬼……

是啊,我就是這樣個性的孩子。

【待】

對不起藍對不起!!!!!(遲交王(不

我遲交了啊!!!(別激動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