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背叛了大家……劍城京介。」我哭了,不再喊你的名字了。

「……」你沒有回答我,當然,你也沒看我。

「回答啊……」語氣根本就不兇,因為……我知道,我還愛你。

不恨你,是為什麼?

「對不起……」說得如此小聲,我卻聽得一清二楚。

「道歉?為何道歉?」……我問了。

「沒有為什麼……」

即使你背叛了我們,我還是……會愛你。

不知道呢,為什麼不恨你……

「第五部門……」劍城京介,是為什麼要加入第五部門呢?

劍城京介,你知道嗎?我還是愛你。

劍城京介,你知道嗎?我恨不了你。

劍城京介,你知道嗎?我只針對你。

劍城京介,我發誓要拯救你。

請等我吧,好嗎?

【end】

欸欸又打了個怪怪的文章。

好短喔!!(你滾

根本不用幾分鐘就看完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