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視角無

----

「欸、天馬君!」遠處的狩屋正樹大喊。

「啊!狩屋!」松風天馬微笑著。

「走吧天馬君,一起去上學吧!」狩屋正樹說完後,牽起松風天馬的手。

「啊啊!狩屋!!」松風天馬就這樣被狩屋正樹拉著跑。

「呼…好累啊!狩屋你跑太快了啦!」松風天馬抗議著。

「對不起啦。……吶、天馬君,我、我…」狩屋正樹突然說話有明顯的結疤。

「狩屋,怎麼了啊?」松風天馬搞不懂狩屋正樹到底要說什麼。

「那個我…」狩屋正樹說道一半時,被松風天馬給打斷了。「啊、劍城?」

「松風?還有…狩屋?」劍城京介看了兩人之後,不一分鐘。

他就離開了。

"唔…劍城君都是你打斷了我要和天馬君說的話了。"

狩屋正樹心中想著。

「打鐘了…狩屋快點,會來不及練習的!!」

「喔、喔……」

「那個、天馬君…」狩屋正樹正想要找松風天馬時,卻被西園信助搶先一步。

"天馬君……"

「放棄算了吧!!我根本、就不愛松風天馬!」

他哭了,眼淚掉落。

「欸我…在說什麼啊……」
 
他笑了,不停笑著。但是,他還是哭的。

「算了吧我……是不可能,讓天馬君愛上我的。」

狩屋正樹要走時,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。

"是天馬君。"

"對,真的是他。"

他微笑了,真的笑了。

「狩屋等等啊!!」

松風天馬喘著氣。

「天馬君,怎麼了啊?」

他問著。

「我、我發現……其實我喜歡狩屋你!」

他很直接地說著。
 
「天馬君……我啊、也很喜歡天馬君你喔。」

兩人都笑了,燦爛的笑著。

【end】

第一次打狩天wwww

我好爽w(你滾啦你好爽

人家狩屋好像配誰都粉萌!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