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馬君在叫喊你時…我常看向你們站在一起聊天時的景象…

『啊啊、劍城君…我是不是,對你有興趣了啊?』

 *

「唔啊…早上了,該起床了。」我伸了伸懶腰,走下床。

走在往學校的方向,突然…那一瞬間,熟悉的身影從我旁邊快速走過。

是劍城君,對、是他!

「劍……」這一秒,我停住了。

「劍城~走吧!」天馬君…果然,劍城君。你比較愛天馬君吧?

我放棄,要不要?…放棄你。

『那個想法,是對還是錯?』

「劍城京介──我愛上你了。」這樣說著。

「乾脆啊、直接告訴你好了…比起藏在心裡好吧?」問著、眼淚慢慢流下。是為了什麼而流的呢?

**

「欸、劍城君。」

終於嗎、

「幹嘛?」

你回答我

「我喜歡你」

我終於……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。

「狩屋你…」

「那再見」

我走了,走遠了。我愛你,劍城京介──

即使你不愛我也好…只要,我愛你就好。

那、再見喔。

***

「天馬君,你喜歡劍城君對吧?」

『诶诶狩屋你別亂說!我才沒有呢!』

「明明就有!…明明那麼的…明顯……」

後面那句,我小聲的說…

『诶?狩屋你說什麼?』

「不、沒什麼…那再見吧」

『嗯,明天學校見』

掛掉電話,我緩緩的坐倒在地。

眼淚從眼睛流出來,我發覺、我哭了。

「诶…我,怎麼了」

腦海浮現的,全部都不是你的正面,而是你的背影。

沒想到,我都只能觀看你的背影啊…

「京介君……」

【end】

又是悲文一個~~(你滾

本篇怪怪的喔!(?

呵、第一次打京狩。

而且剛好是老公和老婆配在一起的文章耶!!(欸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