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冬你說的10+因該是甜文吧?

不是我再打一篇沒問題。

*視角:狩屋

「狩屋,要一起回家嗎?」你這麼問我。

「嗯,好!」我笑著回答。

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。

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沒人能打擾的時間。

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我和你放學走在路上回家的時間。

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我必須把握的時間。

現在,我眼裡只有你。

霧、野、蘭、丸、學、長 ───

*視角:蘭丸

狩屋正樹,學弟。

雖然比我小一歲,但是不知不覺中的我愛上他了。

每一分每一秒,我都會想到你。

每一分每一秒,我都會看見你。

每一分每一秒,我都會重複你對我說的話。

每一分每一秒,都是屬於我們的時間。

現在,我想見你。

好讓我們更愛對方。

*視角:狩屋正樹&霧野蘭丸

「即使過了多久,我愛你。蘭丸學長,永遠。」

「即使過了多久,我愛你。狩屋正樹,永遠。」

一輩子,是永遠嗎?

一輩子,還有多長呢?

一輩子,夠我們相處嗎?

一輩子,還有很久呢……

對吧?

----

小冬對不起我打得好爛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