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吶、我們勝利了喔!』他燦爛的笑著。

『嗯、我知道。』雖然只是淡淡地笑著…

那天、我發現我…好像真的很喜歡你…可能是自己胡思亂想吧?算了…

「松風…那他現在在哪裡?」輕聲的說著,眼淚盡量讓他不要流出。

* - - - 

練習時,總覺得少了什麼…

因該…就是你的笑臉與你吧?

───天馬、松風…天馬

你那笑容,我想守護…

守護到永遠…

『吶、聽我說喔京介…』、『京介……』、『我、我們終於勝利了耶!京介!』

你的聲音,不停在我腦海裡迴盪著。

天馬、天馬,你到底…在哪裡?

*─ ─ ─

『京介…假如,我不在了…你會想我嗎?』少年說著

『當然會啊,天馬。…還有,問這做什麼?』另一位少年問。

『不、沒有啊…』少年慢慢消失,深藍色頭髮的少年伸出手似乎想緊緊抱住他。絕不想讓眼前的人離開…不想…

『天馬───!』

*─ ─ ─

夢、只是個夢…

被夢給驚醒…

走到外面、走到河邊的足球場…望著天空的星星,想到了那個人…

「天馬、我很抱歉…到決賽時才發現,我真的愛你…」

說什麼都沒用了吧?…果然是吧?

如果來得及,我要守護你。如果來的及,我要守護你的笑容。

『到永遠…』

【end】

結束。

我知道、很短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