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視角:劍城京介

天馬,你錯了…我愛的人是你,不是哥哥。…是啊我很愛哥哥,但是…他比不上你。

天馬…抱歉,我一定傷你很重吧?

『吶、京介,你真正愛的,因該是優一哥哥,而不是我對吧…?』他快速地離開,帶著眼淚……

『天、天馬!』喊著你的名字,你沒有反應…

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…天馬。

視角:松風天馬

愛,到底是什麼?…愛一個人,真的好痛苦、好痛苦啊。

「如果,沒有見過面,就不會愛你了吧?」……到底在說什麼?那個念頭,是為什麼?

『天、天馬!』喊著我的名字,不是沒聽到…是我不想聽到。為什麼呢?

『京介…愛你,就近是為什麼?』那天下著雨,看著天空。

雨傘掉了、雨打到臉上…好想痛哭,好想好好的哭,在你懷裡…

視角:無

「為什麼…會見面呢?那又是為什麼,這種命運在我們身旁?」他喊著、他哭著,明明很活潑的啊。

「真的、不想傷害你,真的、不想看到你悲傷。」他說著,平時冷淡的他,為何這麼懦弱…?

傷痕,真的越來越深了。傷痕,永遠洗不掉。傷痕,永遠殘留在身上。

「如果不愛就好!」喊著、怒吼著,心裡呢?

其實真的很愛、很愛,但是…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了,以為已經不愛自己了。

…不敢接近,怕被再度討厭。

 

那…你還愛我嗎?───京介、天馬

 

- - - - - *

呼~好累啊,這真的能看嘛!!!!!!?

難看、無趣、短,順便說:「別推文喔~!」

某月拜託中。(欸,滾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