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…神童,怎麼了?我惹你生氣了嗎?」霧野看著眼前的男孩,他關心的問著。「沒、沒有,我沒生氣。」

怎麼可能,眼淚很明顯的掛在臉上啊… ─── 霧野心中想著。

「但是啊,神童你的眼淚明顯的掛在臉上啊。」霧野笑著,順手抹去神童臉上的淚水。「呃……很明顯嗎?」

「嗯!」我,一定會保護你的。……拓人───

那是他和他的約定,不能反悔的約定。

「神童,記得嗎?…我會守護你的,永遠…」霧野說著。「嗯,我記得。不能反悔…的約定。」

 兩人都笑了,神童不再流淚了。 謝謝你……蘭丸───

霧野知道,神童從小就是個愛哭鬼。所以,才訂下了那約定。

因會想守護他、因為喜歡他、因為…不想看他流淚,才會那麼努力啊……不是嗎?

拓人,我啊、永遠只愛你一個,只想讓你得到幸福,只想看你快樂,才守護你…。───

他想著,即使那個人愛上了別人。也無所謂。因為,自己已經進了全力。所以,只要是他幸福,那自己也幸福。

蘭丸,我一輩子都喜歡你。…有了你的守護,我很放心。謝謝你。───

隔天早晨,神童想要去告訴霧野自己真的愛他。真的喜歡他,不希望愛人從此離開。

「霧野!」神童敲了敲霧野家的門口。「來了!……原來是神童啊。」霧野開了門,見到神童心裡開心的不得了。

「那個…霧野,我真得很喜歡你。…謝謝你願意答應守護我。」神童臉紅說著。

「神童…守護你,是我的榮幸喔。而且,我也喜歡你…」

吶、拓人,我喜歡你…永遠。───

 - - - - 

好難看好難看!!!!

好短喔說真的,不要按推。

這是個蘭拓試打偏。

\崩潰*中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