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視你時,已經幾分鐘了。但是當你看想我這邊時,我迅速的轉頭,裝作根本沒在看你。

我這笨蛋,在幹嘛啊!

每天、每天看著霧野學長和隊長在一起。心中就產生了名叫"忌妒"的東西,為什麼忌妒隊長?隊長比我有資格愛學長不是嗎?……

在你看向我這邊的一秒前,我笑了。對你笑了,你或許沒看見。但…我真的對你笑了喔,學長。

 

『或許你不愛我,那沒關係。…因為,只要我愛你就夠了。好嗎?』

 

x

上面那是什麼!?

那是文章的開頭?不──不──不───!

我絕對不要把那個當開頭還結尾,編到一半我停腦了(不),嗚───wwww(為何?

靈感什麼的那是一時而來,所以很快就走了(?

所以我把這篇本來是狩蘭的文章改成留言板了wwww(可惡

來吧盡情留言!(不用了…

如果真的可以我在打成文章吧。

不過啊,在我開始要打這篇文章時。

"前一秒,我笑了"……

真的喔……

(別這樣我沒有學狩屋君唷,我只是真的笑了才想到這篇文章名稱。

相信我我很誠實(燦(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