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吶、劍城。明天去遊樂園玩要不要?」名叫松風天馬的男孩問著劍城京介,他默默不語,可能表示答應。這就是他個人的個性吧?「那說好瞜!不要忘記了!」松風高興的轉身回家,劍城只是回聲『隨便』也離開。

- - - - - 

「啊,劍城你來了!」松風高興的跑向劍城,劍城淡淡微笑著。可能是因為喜歡他,想看他微笑的模樣才來的吧?──他想著。

「吶、劍城你想先玩哪個?」松風因為不知道該玩什麼才問像劍城,不然劍城可能只會被松風拉著跑。

「不然…鬼屋?」劍城隨便一說,松風馬上答應,因為畢竟是劍城說的,所以就聽從一下也好吧?

可能是因為鬼屋太可怕所以都沒人在排隊,要進去時松風不停的發抖,似乎很害怕的樣子。

「劍、劍城,真的要玩嗎?……」劍城什麼話都沒說,只是自己走進去。「等等!劍城!」

一路上松風一直抓緊著劍城,深怕他會丟下自己。

「呼…終於出來了。」松風嘆了口氣,出來時天已經快黑了。因為松風在裡面幾步就要花上幾分鐘,所以才這麼慢。

「劍城你看,煙火!」松風興奮的說著。「沒想到這裡還有煙火啊…」劍城輕聲說著,注意到松風陶醉在看煙火時的模樣。「天馬。」松風聽到劍城是第一次叫自己名字,嚇了一跳。

「什麼事嗎?劍城。」松風疑惑地問著,不知道劍城叫自己要做什麼。

「生、生日快樂。」劍城將頭撇向一旁,手裡拿著送給松風的禮物。沒錯,今天是松風的生日。

「京介…」沒想到京介還記的我的生日…───

「謝謝…」松風感動得流下眼淚,便抱住劍城。劍城似乎沒有想把松風推開,而是微笑著。

「京介,原來你還記的我的生日。」松風不停的哭著,劍城安慰著。「當然記得,因為…我喜歡的人是你。」

「我也是、我也是最喜歡京介!」

 

天馬,生日快樂。────

 

【 END 】

不忍說這篇我打的好爛!

反正京天好棒。

角色崩壞了,但我還是有保持住京介的個性。

但誰知道他崩毀了?(你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