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年,在家吃飯時,因為亂轉台的關係我們相遇了………

「那是什麼看一下!」坐在我旁邊的姊姊大喊,我馬上轉回去。

當我們轉回去時,只看見了那銀白色頭髮的男孩。也就是當時我們還不認識但現在已經認識很久的人,"吹雪士郎"。

「哦哦好帥啊!!」我姊喊著,我則在一旁根本沒說話。

x

某天的假日────

「喂,你在看什麼啊。」我好奇的走到正在看動漫的姊姊身旁。「我?我在看閃電十一人啊。」

「閃電十一人?…真的有這東西啊。」會這樣說是因為在看別的節目時,有小孩說什麼閃電十一人的…結果現在這卡通就出現在我眼前。

「可是你怎麼知道閃電十一人這東西啊?」我問「同學說的。怎樣?要不要看啊?」她問我,我毫不猶豫的回答:「我才不看。這麼多醜男~」

(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只看有帥哥的動漫嗎?原來我是小屁孩啊(欸你)

「不看就算了。」我走了之後,姊姊又繼續看了。

直到了某天後────

「你不是不看嗎?現在怎麼在看了?」我按了暫停後,轉頭對她說:「因為我想通了啊。」

「算了算了,隨便你。」我繼續看下去。

x

「喂~啊姊。你比較喜歡裡面的誰啊?」我好奇地問著。「嗯……風丸或吹雪吧。」她寫著作業回答我。

「不會吧那麼巧我也是。」我驚訝的說,我真的好煩啊好煩啊!!「是喔。」

「欸,還有!還不看書。」正準備離開的我停下來,隨便說:「唔…都是閃11惹的禍,我不想看。」

─────

我們看完了他們打完明日之星足球大賽、外星學園之後,期待著,FFI世界大賽。

自從全國大賽出了後,我姊從此愛上綠川。我呢、照樣啊吹。

x

很久一前就有了wii,而且之前因為無聊所以看閃11的YouTube後,不幸的一件事又遇上了……

閃11的wii啊!!!!

「吶、爸爸你有閃11的wii嗎?」「沒有,那我找找看好了。」

因為看了預告篇,我開始想玩了。

但是呢────終於等到這天了,耶我可以玩了啊!

「嗚啊!好難玩!……欸姊你會玩嗎?」我問了個白癡問題。請問才剛買有人馬上就會玩嗎!!?當然,不可能!!!

「我哪會玩啊!!…算了來亂玩吧,你當教練」「诶!!?我?,誰要當久遠啊!」我大叫,其實後來才發現可以雙人合作……

在剛買的那個夜晚,因該是差不多快九點多……我在一樓拼命玩,終於,我會玩了。那真是太好了啊!

而且還會使用合體技了!!(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啊)

「姊!!!我會玩了我會玩了喔!」我興奮地大叫,跑到樓上叫他下來看。「喔。」她這麼回答我。

從此,自從看了閃11後,我們的人生……畫下了汙點(錯)從無聊的世界變到快樂的世界,也就是從此展開。(?

-----

這可以說是我的人生嗎?我不太會描寫所以我亂寫,還改編了一下。

不過久遠那邊是真的。

還有我真的會玩了!現在都多久了我還是會玩,只是懶得玩了。

我真的好像小屁孩啊!!!(四年級時更像

這人生還真難寫啊~

到最後還是說一聲這到底是什麼文章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