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士郎視角  ※不好看

※敦也沒死  ※結局: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(喂

※贈TING   ※雙吹甜文好難打(欸

 「雷、雷門中?…」敦也驚訝地說。「嗯,爸爸媽媽要我們到東京的雷門中喔。」我回答。

「可是那裡很遠欸!…而且那裡說不定沒有足球部,還有我不要離開北海道啦……」敦也抗議著。「那敦也不要去,我自己去好了!」我說。

「好啊!那哥哥你自己去。」說完後敦也就走遠了。

終於───

「爸爸媽媽,那我要走了喔!」我微笑說著。「路上小心喔~」他們回復。

「敦也,你真的不去嗎?」我又重複問了一遍。「真的不用,我去讀白戀就夠了。」

敦也明明是那麼的期待與我在同一個學校中,但是…為什麼他不要?…算了,那是敦也選擇的嘛。

「終於到了東京了!」我笑著,好開心、好開心啊!

「轉學生嗎?」那裡的校長問我。「是的,國二生。從北海道的白戀中學轉過來的。叫做吹雪士郎……」

「哦,那歡迎入學。」說完後,告訴我班級要我自己去找。

後來我終於找到了,深呼吸後,想著:『敦也過得還好嗎?』

「各位,大家好啊…我叫做吹雪士郎,請多指教。」我只是給了個淡淡的笑容,全班女生就開始大叫了。

「那麼…就坐在圓堂守同學的旁邊吧。」那名叫做"圓堂守"的男孩起立後,告訴我我的位子。

我用唇語和他回了聲『謝謝』,他也用同樣的方式回了聲『不客氣』。

下課後───

「吶吶、你叫做吹雪吧!?」原來是剛才個訴我位子的男孩圓堂啊。「嗯,是啊。」我回他笑容。

「要不要加入足球社?隨時歡迎喔!」他興奮的說。「好啊,我加入。」

「太好了!!!那麼,放學後跟我來吧!」說完後,他走遠了。

「敦也…這裡有足球社喔,真的有。…希望,你在這裡。」

放學後───

「吹雪,走吧!」「嗯。」

我跟在他的後面,我真的太擔心敦也了…他、現在怎麼樣了嗎?沒事吧?

「圓堂,他就是你說的吹雪士郎嗎?」聽到聲音後,我才回神。原來已經到了……

「嗯,是啊!他是新轉來的。」他微笑著說。

「各位初次見面,我是從北海道的白戀中學轉學來的。叫做吹雪士郎。」我重新再次介紹一翻。

「初次見面喔,那今後也請多指教。」圓堂說。「那麼,各位!練習囉!」他大喊

隔天早成───

一早起床走到了校門口,熟悉的身影從我身旁走過。

「唔?……算了,可能是看錯了吧…」

走進教室,走到座位旁。正準備坐下時,旁邊的圓堂起身,小聲的告訴我:「吹雪,今天有人要進足球社耶。」

「哦,是嗎~」我也小聲的回答。「等等一起去看吧!」「嗯!」

我跟圓堂一起走在往足球社的路上。

「吶、吹雪,你覺得會是個怎樣的人呢?」圓堂問我,我思考了下,回答:「是個熱愛足球的人……吧?」

「說的也是欸!吹雪!」他興奮的笑著,我也跟著笑了。

打開足球社的們,只聽熟悉的聲音對我喊著:「哥哥,好久不見喔。」

一切發生的太快,我反應不過來……「哥就是哥,還是一樣沒變啊!」

「哥哥……?」圓堂不解的看著我。我馬上回應:「其實他是我的親身弟弟,吹雪敦也。」

「我叫做吹雪敦也,請多指教。」敦也說。其實見到敦也我真的好開心,敦也能來,真的太好了……

放學後───

「敦也,你住哪裡啊?」我追上敦也並問他。「不知道,因為到東京後就趕來學校了,所以還沒決定。」

還沒決定啊…「那敦也來跟我住吧!反正都是旅館嘛!好嗎?」我笑著問。「好吧…」

我牽著他的手,走向我住的旅館。

「對了,敦也你怎麼會想來雷門呢?」我好奇的問。「因為…擔心哥啊。」他將頭撇向一旁。

我笑了。「有、有什麼好笑啊!」他臉紅了,一會,他也笑了。

嘛、好久沒有這樣了。好久、好久…

如果可以選擇一個願望,那麼…我希望…

永遠能夠保持像現在這樣…

          【END】

抱歉唷TING!這很難看啊!!(別##

好吧那我暫時打到這裡。

對了還有,標題我不知道耶。(哈(別笑

可以自己想沒關係,我好累我懶的想了~(別#

X

「對了,敦也啊,你說我沒變是哪裡沒變?」我"危"笑著。

「嘛嘛、就、就是天然呆啊……嘿嘿…」他有些緊張的回答。

「天然呆?…」算了,不想跟你計較。因為你是我的弟弟,我最愛的弟弟。

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