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笑著的松風天馬,一直哭著的____。

『那麼,到底是誰在哭泣呢?』

「吶吶,劍城!」松風喊著劍城的名字。

「松風,有事嗎?」劍城冷淡的回覆。

松風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望著劍城道:

「劍城有聽到誰在哭嗎?」

「沒有,我只看到有人一直在笑……」

此時松風綻放了笑容,好奇的不斷追問--

「是誰一直在笑啊?」

「不就是你嗎?」停下腳步,看著身後的人。「松風。」

松風天馬聽到後有些微愣,但兩秒之後回復了正常。

「是噢、原來是我。」

真是的、連自己有沒有在笑都不知道嗎?──

劍城暗自想著,輕聲嘆了口氣。

「吶、說到這裡,劍城笑一次給我看吧?」

劍城無奈的點了點頭、

松風的要求,雖然很想拒絕,但是似乎是不太想看到他絕望的表情才答應吧?

『啊、是誰在哭呢?為什麼要哭?』松風聽見了悲傷與寂寞的哭聲。

是劍城嗎?──松風第一個反應。

好喜歡劍城,所以什麼事都會提到他、也是,第一個在腦海裡閃過的人。

「隊長!我、我沒有看到劍城的身影……所以……」

「想問我他現在在哪嗎?」神童拓人笑著,看穿了松風天馬想問的問題。

「是、對的……隊長為什麼知道我要問你什麼呢?」松風懷疑的問。

「呵……這個嗎……你先去找劍城吧。」笑著推了推松風一把。

(松風視角)

那裡、我看到了!劍城的身影。

「劍……」像是有東西卡在喉嚨裡,喊不出完整的『劍城』兩個字。

聽下了腳步,擔心的望著劍城,這時清楚的看見了、劍城的表情露出了『孤獨』兩個字。

不懂得怎麼安慰別人……劍城……

緩緩的走過去,握住劍城的手。雖然表面一向冰冷,不過劍城的手、好溫暖。

「松風?……」

或許不知道如何安慰劍城,但是、我會一直對他微笑噢。

永遠──

(第三人稱視角)

「吶、劍城……」松風輕聲喊道。

「嗯?」

「劍城、雖然我不知道怎樣安慰你,但是啊,我會一直對你微笑喔。直到永遠!」

松風綻放出了笑容,劍城伸手摸了下松風的頭。

「謝謝你……」

第一次對一個人說聲謝謝──

一直笑著的松風天馬,一直哭著的劍城京介。

但是呢,現在的劍城京介已經不再哭泣了噢。

因為啊,有自己最喜歡的松風天馬陪伴著啊。

END.

又來一篇似乎嚴重離題(?)的文章,總之我交稿了(歡呼(滾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