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互補季/京天】光明與黑暗

因為有足球,才有你的誕生。

因為有你在,足球變得好玩。

因為有你在,我才脫離黑暗。

如果沒有你的存在,

現在的我、會變成什麼樣子?

【- 練習 -】

「劍城,你遲到了喔!」熟悉的聲音傳進自己耳裡,劍城只是看了松風一下,然後默默不語的離去。

松風苦笑了一下,然後走回球場。

「豪炎寺!」聽見了那熟悉的名字、雷門足球社的各位驚訝的往圓堂守那個方向看去。

「豪炎寺學長!你怎麼來了?」豪炎寺修也,為了拯救足球而故意當上聖帝的男人。

「只是來看看雷門的各位練習的怎麼樣而已,待會就會走了。」

松風燦笑著,這個笑容正是劍城所喜歡的一部份。他說不出口,所以在內心暗自發誓,要守護松風天馬的笑容。

松風天馬走向的是光明,劍城京介走向的是黑暗。兩人剛好的相反--

『如果我說,我喜歡你。你的反應、為何?』

很想要保護吧?他的笑容。--自己想著。

夜晚的月亮依舊,看著月亮、讓劍城聯想到了松風的笑容。

『我的世界、仍然存在於黑暗中。那松風呢?應該是光明的吧?』

「吶,劍城,過來一下……」松風趁著練習完後拉起劍城的手走到沒人的地方。

「松風,找我有事嗎?」劍城淡淡的說道。

「吶,劍城,其實……一看見你視線就不曾離開你,心裡總是想到你……」

松風臉上浮現了紅暈。

「難道,這就是喜歡嗎?」

這算是告白嗎?--劍城想著。

「應該吧。」隨意回答出幾句。

夜晚,劍城夢見了他在沉在黑暗的大海裡。

然後,有隻手伸向自己,雖然看不見對方,不過還是拉住那人的手。

眼前一片光明,明明、是黑暗不是嗎?

對方手的溫度,好熟悉好熟悉,腦海第一個閃過的,是松風。

不想再將對松風的愛意埋起來,一定要說清楚、絕對。

猛然的張開了雙眼,已經是早上了。

『今年的目標,不是變得更強,而是要清楚的告訴松風,我喜歡他。』

為什麼喜歡?不就是因為松風的笑容將他拉出了黑暗嗎?

END.

對不起,老實說不知道有沒有嚴重離題。(?

不過還是交稿了我好爽。(才交一篇而以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