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互補季/狩蘭】会いたくて(好想見你)

「自從神童學長他們畢業之後,狩屋就變得好奇怪……」

西園和松風聊著,西園也同意的回道:

「是啊、」

『學長,我好想見你──』

自從霧野蘭丸升上了高中,他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。

不、應該說見面的機率是百分之零。

「學、學長……?」出現了霧野的身影,但是、狩屋知道這一切,都只是個幻覺。

「狩屋,你練習不怎麼專心喔。」松風擔心的說著。

狩屋看了松風一下,勉勉強強的笑了笑。「天馬君,對不起。」

松風知道,狩屋正樹的心事,因為自己也有過──

放學後,松風與西園打算找狩屋正樹一起回家,卻被拒絕狩屋。因為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。

經常閃過霧野的身影,但是旁邊總是多了個神童拓人。

顯然有些忌妒吧……經常這樣想著,為什麼自己不是霧野蘭丸身邊的人呢?為什麼、偏偏是神童拓人呢?

「霧野學長,我、我好想見你,真的,好想!」害怕自己忘記霧野,害怕霧野忘記自己。

好想見你,好想見你,好想見你……。

雖然常常說著好想見你這幾個字樣,但,還是、一直……見不到啊。

『如果世界有奇蹟,我想和霧野學長見面。』

「狩屋,」熟悉的聲音響起。「好久不見。」

回頭望了望,熟悉的身影、熟悉的臉龐,就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。

不會是幻覺吧?這是真的吧?

眼角出現了淚水,微笑。

「霧野……學長!」

好想見你啊,學長,

我終於見到你了喔,

好喜歡你噢,學長──

END.

對噗起,(?)好詭異。

好啦很難看就是了醬、(ˊ.w.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