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,好久不見了各位❤(你誰

基本上在爆論或是隨意窩、噗浪,都可以找到我XD

問題是裡面比較常去噗浪www

然後嗯……我真的很詞窮(趴)為此感到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XD

大概只能說我去修行回來了!!(不要騙人#

非常廚UNLIGHT!當然也廚最近看得很久遠的作品,棒球大聯盟!

對壽吾的閃光真的沒法子啊(墨鏡(X

\歡迎交流/

一起邁向夢想的舞台吧XD!吾郎都這麼努力了那麼我怎麼可以不努力去看書呢XDD

然後作夢夢到壽也和吾郎結婚的結局有點高興w嗚啊啊啊何等幸福!

只是吾郎的遲鈍真的是不忍說,你真的沒有注意到壽也對你愛的大告白這麼多次嗎!

然後人氣14000以上了嗎w就表示我錯過那唯一的10456了!!!不!!!!(走開

那麼也是想到什麼就新增什麼囉☆

所以以下更新可能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月子(σ回ω・)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